於有時間來分享我選的婚紗了~~~~<灑花>

精挑細選.選了my dear手工精品婚紗店.最符合我的需求.穿上這間禮服最能讓拍攝團隊拍出我想要的感覺

相當厲害.看來我選對家囉!!

看了好多美美的婚紗.我都想試穿.真令人懊惱不知道該挑哪一件@@

禮祕很細心得一一為我做介紹,讓我能快速找到我心目中的禮服

試穿禮服過程中感覺很舒服自在,因為禮祕很貼心的幫忙,讓我完全沒有壓力…

禮服做工相當有質感.紗質.蕾絲.穿起來很舒適

1 

2 

3 

黑色這件禮服是不是感覺特別霸氣.這款包覆性的禮服沒忘了要在胸前加點小心機

由於胸口的深V設計.讓我的事業線可是變得更加明顯更加迷人~

藕色這款好多好多層好適合來跳段佛羅明哥朗舞.咬枝玫瑰花.來段熱情的璇轉~~

好奇寶寶的我應試穿了一下.想不到我穿起來的效果挺特別的.感覺好像被棉花糖包圍住的感覺

大紅色禮服.這不用說了.婆婆媽媽長輩們肯定最愛的顏色.禮服設計也是較端莊的款式.超有喜氣

再挑禮服的時候.我一眼就看上了這件.超優雅合身白紗.5 

這種素素的禮服就最輔合我的菜.雖然看起來簡單.但他的蕾絲的工相當精細.不失高貴優雅

加上背部挖空相當性感.又涼爽!!哈哈~

 6 經過細心挑選後.終於終於開始拍婚紗照了~~~

和攝影師溝通後說出了我想要的拍攝感覺.就是要簡單俐落.又不失整體質感

這張照片有種回盟一笑的感覺.笑的可燦爛了XD

這件白紗就是我試穿時超愛的那一件.從肩.背.臀部到尾襬.整個設計就是美.所以穿著這件拍了可多張照片了

7 哈哈~~拍這重點呢!都一定要側臉.側身.整體尾襬.尾擺上的蕾絲真的好美.讓人看了充滿著幸福洋溢的感覺

我們拍出來的效果都很不錯.好多好看的都不知道該怎麼作挑選了@@

哇~這張照片的感覺跟前面幾張完全不同風格.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唷!

9  

總而言之呢~

從挑婚紗到拍攝過程.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一直都相當細心.貼心的協助我們

真的很感謝他們......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!

女人一生一次的婚紗....一定要慎選!!!

若覺得婚紗不錯的捧油.....l

可以去參考看看唷

[婚紗資訊]

1.My Dear 手工精品婚紗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dearwed?fref=ts

 地  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11-1號

 電  話:04-2462-7890

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3:00-21:00 (週四公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